Sunday 28 December 2008

英國之旅:大英博物館 + 特色Camden Market

Day 4 (28/12/2008)
Hyde Park
British Museumn
Camden Market
Tate Britian

晨早起床~清新開朗~ 今天一早,天還未光就出門了,去了 Hyde Park,公園很大,道路兩旁種滿了樹木,我坐在長椅上,享受著早上的新鮮空氣。

Hyde Park,公園很大,道路兩旁種滿了樹木。

大英博物館 British Museumn。推介!
裡面有大量珍藏,我在裡面行2-3小時也行不完啊!
大英博物館 British Museum
這幅圖,令我想起了從前的中學會考試題



特色的Camden Market:
去了Camden Market,賣著很多有趣玩意、奇裝異服的 Camden Market,很有特色的一個地方。

Camden Market


晚上到了泰不列癲美術館,裡面的油畫實在太美了,我駐足看了很久,可惜裡面不准拍照。

Tate Britian

偷偷拍下了油畫
Tate Britian 對面就是 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

燈泡小插曲:

今天發生了一段小插曲。
晚上返回酒店沖涼洗頭後,在我吹頭的時候,突然漆黑一片!
(會不會是燒了電燈泡呢?)
我找酒店的工作人員替我換燈泡,不行,還是開不了燈,
會不會跳了保險絲,也試過整理電燈箱,但結果還是開不了燈。
最後,要換房!換了間大房給我,哈哈!
(其實我有點心虛,可能是我的風筒太強而弄壞了他們的電燈!:P)


相關文章:
關於:第一次一個人去旅行
英國之旅:一個人去流浪
英國之旅 :倫敦遊 + 睇歌劇《Wicked》 
英國之旅:Shopping Day 
英國之旅:大英博物館 + 特色Camden Market
英國之旅:溫莎
英國之旅:慢步牛津
英國之旅:難忘除夕夜
英國之旅:送別彩虹 + 旅行資料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