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30 March 2013

Casablance @ Morocco


自從上次的勇闖珠峰之旅後,今次家人聽見我要去非洲,他們已經不以為然,只是說我痴線,係咪去非洲餵獅子?哈哈!今次是去北非,大家不要大驚小怪,今次旅程沒有獅子老虎的。雖然我心裡也很想去看看動物大遷徒。

終於,終於等到這一日!期待已久的北非之旅正式開始!

Via Dubai to Casablanca



好喇好喇!怕左你!見你咁乖,帶埋你去玩啦!

坐了18小時飛機,由香港經杜拜,再轉機到卡薩布蘭卡 (Casablanca) ,終於來到北非了!
找到了當地導遊Atika,感覺上幾親切。
初到步,第一感覺,哩度唔似非洲喎,並沒有落後的感覺,反而感覺上街道很乾淨。有點熱,但又無想像中非洲那種熱。

腦海中有個畫面,旅遊節目《食尚玩家》一班人發了癲地齊叫:「我在摩洛哥.....我們到了摩洛哥!」
Casablanca~Casablanca~~
是的,我終於踏足了非洲!
事前必煲的旅遊節目:食尚玩家

Ms. Atika, our tour guide, a very nice woman.

第一晚入住的酒店
酒店大堂的接待員


第一晚住旳酒店,非洲來說,我對其衛生程度沒有期望,反而比我預期中好。

第一日來到摩洛哥,落機到酒店放下行李,便去了距離酒店不遠的 Hassan II Mosque。
Hassan II Mosque



Twins

好可愛!



晚上有點不舒服,可能太倦了,胃口也不佳。之後摩洛哥的幾天,都是吃這些超乾硬麵包和名叫Couscous 的東西!(聽到都有點怕怕!)

我發現了摩洛哥的人是不吃米飯的!初初到埗已經很擔心,我沒飯吃是會暈的!但原來他們每餐都會加小米,營養成份比白米還要高。

Couscous - 這也是摩洛哥的特色食物,
由青紅蘿蔔、雞肉、薯仔、小米等材料,拼湊一碟名為Couscous的東西。

每一餐也有的乾硬大麵包,老實說,很難食!

相關文章:
摩西之旅 (倒數篇)
有關摩洛哥+西班牙之旅
Casablanca @ Morocco
Rabat
Chefchaouen 藍屋
Fes 菲斯舊城
撒哈拉的故事 (上)
撒哈拉的故事 (下)
Quarzazate、Marrakech
一個又一個的驚喜
下一站:西班牙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